close

環宇商務中心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陌生,因為自從2011年有了環宇商務中心之後

追星族就沒有了接機送機的小歡樂,以前我們可以和偶像從出境大廳一路走走走到登機門口

和偶像講掰掰講到差不多100多次,這一路上還可以聊家常給卡片偷偷握手眼睛無止盡的偷瞄(好有點變態)

有了環宇商務中心就是只能乾瞪眼被擋在外面,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通關覺得很興奮

加入社團後得到許多實用資訊辦了台新銀行國泰航空翱翔鈦金卡(年費2400)

這次出國不只去玩也解了一些任務

獲得環宇商務中心-快速通關序號之後致電肯譯國際 04 2206 8161

  1. 預約班機時間
  2. 進入環宇商務中心車輛資訊,所以我使用信用卡刷機票送的接送機服務

機場接送(機票刷卡滿8000 一年2) 台新銀行國泰航空聯名卡(年費2400)

抵達環宇商務中心後(內心超激動哈哈阿阿哈阿以前眼巴巴看偶像進去)
專屬禮賓接待(門口4人迎接)
進入小房間休息(屁股還沒坐熱才自拍2張就好了也太快)

辦理行李托運與證照查驗服務(海關在護照上蓋章自動通關後很少蓋章了)
專屬快速通關(直接坐電梯上樓搭電動車)
☑☑專車送至登機口(請他送我到最近的畢卓樂地餐廳享用餐點)

使用信用卡送的龍騰卡去Bistro D畢卓樂地餐廳換一份牛小排餐吃飽飽上飛機

飛機之後空姐說系統說我點了2份餐所以給我2份餐哈哈哈阿

抵達日本大阪領行李取了免費電話卡開啟愉快的旅程

回程在大阪機場貴賓室使用樂天JCB信用卡喝了飲料上飛機抵達台灣坐長榮巴士回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差別真大,

有比較你就會想體驗不一樣的生活型態,感謝社團讓我認識信用卡和里程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