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謀 今天要分享的是  網路評價極高 法國代購必買的藥品

來自*法國《布瓦宏Boiron》

法國BOIRON布瓦宏大藥廠,創建於1932年,已有84年歷史,

生產超過3500種產品,是全球順勢醫學領導者與全家人的天然護膚專家。

因為法國人做事慢條斯理哈哈哈哈阿包包都等好久 這種藥品阿還有化妝品纇的研究更是一絲不苟

身為一個皮薄又白的紫青少女哈哈哈哈哈哈阿我真的很常睡覺起來 或是上完一堂瑜珈課之後

雙手和腳都像是歷經劫難呢 那一般人是否想說紫青就不要理他 他會自然好阿

以前我也是這樣想的 但是我是地方媽媽的好友身為一個愛女嬰兒的阿姨

我假日就是在各個地方媽媽家裡走跳 我發現大家對嬰兒有一點碰撞紫青都就5甘      

所以媽媽們常備藥就很多藥膏傍身 所以我發現這個真的好適合皮膚細嫩的嬰兒和我 噗

自己對號入座 畢竟皮膚是身體最大面積的器官 不是只有嬰兒需要 紫青人也好需要

這款 Arnigel 45g山金車紫青凝露  

S__25337890.jpg

S__25337889.jpg

  薄薄擦上之後真的感受到清涼感很舒緩 鎮定的感覺👍👍👍👍👍

 


真的很癢!不止癢會忍不住繼續抓下去安堆

 

 

適用範圍

暫時緩解由於撞傷、用力過度或跌落引起的肌肉腫脹和瘀青。

舒緩因碰撞傷腫脹造成的局部肌膚不適。適用於成人和一歲及以上的孩子

配方

活性成分:天然植物山金車含原生山金車之草本萃取凝膠質地清爽好舒適,容易被皮膚吸收

使用方法

當撞傷或是有瘀青的時候,塗薄薄一層的凝膠在疼傷處,輕輕按摩 。每天塗抹 3 次或可根據需要多次使用。

先來看看哈哈哈我紫青大王我的腳 完全好需要 你就在上面塗上去

S__25100290.jpg

一周後 真的好明顯我的天阿

 S__25337887.jpg

除了容易紫青以外 我家有養狗就是會帶他去公園阿 我腳容易過敏 紅 或是抱完他就很癢 但我還是好愛我家狗

此時真的也無法只好拿出另一個法寶就是另一款產品 真心好感恩 這2款真的好適合我這個陪玩阿姨

金盞花全效乳膏    淡淡的淺黃色 膏狀

S__25337891.jpg

很好塗抹 不會沾黏 一下就吸收進皮膚裡面了 也立刻ˊ止癢 我要是孩子會呵呵笑 噗哈哈哈阿

 S__25337888.jpg

法國原廠紙盒包裝- 外面才是中文的包裝 保證是完全法國生產生製的藥品 原裝進口喔

金盞花霜的輕盈質感既舒緩又保濕。真的一擦就不癢了 不然我之前都擦澳洲買的木瓜霜 好用 但是無法止癢

這個薄薄一層 就止癢 不會再抓到破皮 真的是好推薦阿

此為皮薄的大腿 噗哈哈哈哈好可怕 真得很安堆

S__25100298.jpg

舒緩因敏感刺激、表淺傷口、蚊蟲叮咬造成的肌膚不適或搔癢,保持皮膚平滑保濕。

面霜質地適用於大面積皮膚部位包括臉部。

除了可以推薦做為問題皮膚的第一時間修護之用 滋潤效果佳,還可以為護手霜使用

因為成分很天然 是新鮮金盞花提取物完全沒問題

金盞花外用產品皆萃取了天然的「金盞花母酊」,你知道什麼是金盞花嗎?

金盞花又稱萬壽菊,助於處理皮膚疾病及孩童的尿布疹及其他皮膚問題喔!

好貴婦我的天阿

特別問過廠商他說這款金盞花全效乳膏專業生產過程是很天然的 請大家安心使用 孩子都可以用更何況35歲的老妹

法國《布瓦宏Boiron》官方粉絲頁 很多相關資訊

上面更詳細唷

http://www.facebook.com/boirontaiwan/

  

arrow
arrow

    真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