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精油福袋

人生在世誰不想要財富自由,每天吃肉睡覺工作沒有惱人的歪嘴雞同事

這根本就是老闆,沒錯 我真的覺得我好像老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都有點歡樂和不忙,但是一忙起來就是幾10萬上下哈哈自己講

還曾經因為心情惡劣3天沒好好吃飯卻終究是人,肚子會不爭氣的大叫

正想去自助餐怒吃一波的ME遇到開門的客人好不巧阿因為我要去吃飯

我不管很狠心的說你可以一點再來嗎,加上我晚娘臉(哭了3天你覺得呢)

根本就是鬼哈哈哈哈阿家有喜事的大嫂樣

可怕的是這個阿姨2點乖乖回來我一樣是家有喜事的大嫂樣

然後因為他說他預算1000我就立刻給他3秒後他說,我剛去對面逛戒指

都沒看到ok的我馬上說那這個戒指你戴一下我說36800好美喔你看你手剛剛好

這一戴不得了,沒錯就是這個剛好的指圍,每一個戒指都是灰姑娘

在找主人,然後5秒後這次比較久 她就付錢了我的老天阿

她就是財神爺我剛還拒絕她,因為她說我只有休中午

可是我說我3天沒吃飯現在一定要去吃不然會死

這麼不親切的ME又是家有喜事的大嫂樣竟然還回來給我買

果真想花錢的心真的是一點也無法阻擋,我要說的是什麼

就是磁場,除了公司能量很高充滿各式寶石之外就是這個

Blueseeds財富精油福袋  

採用自然農法栽種初萃莊園級精油,嚴選來自純淨台東生長的玫瑰天竺葵為主要配方,

揉合稀有昂貴橙花精華及尊貴的乳香沒藥及昂貴的橙花精華,堅持0%人工化學合成添加

讓你能安心使用無負擔。福袋中內含「財富複方滾珠精油」和「財富複方護手霜」兩樣產品,

塗抹於身上及手部肌膚,淡淡香氣具有溫暖豐盛的正能量,讓人帶來身心靈自在平和的富足感受

  https://pse.is/NVD3Z

看到沒有10個月大的孩子看到眼睛都亮了

S__46358595.jpg

根本就是我的財神爺自動送上門然後交易5分鐘,太離奇

每天都成交的很莫名哈阿因為珠寶不是必需品阿 ㄚㄚㄚ

阿姨就是一個穿襯衫看起來很樸實的客人,36000元刷卡,我看到那卡片都傻了,

質感厚度都不一樣,禮貌客氣真是棒棒⋯⋯我替我自己感到羞愧

.....大天使請懲罰我哈哈阿哈阿原來因為我

根本貴人護體阿自從每天擦了之後真的每天都感覺到很富足

這組產品也是某個漂亮的客人姐姐,當時交易時真的覺得好的客人讓你上天堂阿

人的質感都不一樣,一樣禮貌客氣通通都有⋯⋯幾次聊天之後有次姐姐說是他公司產品

覺得天然的精油是很好的和我結緣,真是不好意思還收客人的禮物

果真是天天順順順好豐盛阿這就是「財富複方滾珠精油」和「財富複方護手霜」兩樣產品,

滾珠瓶方便塗抹於身上及手部肌膚,淡香氣具有溫暖豐盛的正能量-天然環保-善的循環

S__46358604.jpg

活到現在真的很有感觸尤其天天面對客人做過服務業都知道,穿戴名牌的人,買個東西雞車毛毛毛超多的一堆,

反而那種穿著樸素、提著自己手作包的人,買東西眼睛都不眨一下的。倒是提了個名牌包,買999的還在說可以算便宜一點嗎,

然後在那邊吼:這怎麼這麼貴⋯⋯⋯⋯⋯ 有錢的裝沒錢 沒錢的裝有錢 這是定律!

看起來很顯眼鮮豔的幾乎沒遇過哪個是真富有的有錢人真的外表都看不出來 哈哈哈 

可以套用在所有人事物上!真正有錢的人很怕人家知道!!!

謝謝這些樸實的姐姐們,給我人生上了好大一課,因為有錢人覺那是日常生活沒什麼好説

這也是我的日常我每天都快樂邊念大天使邊上班所以這麼開心

精選珍稀自然豐盛能量  保養我的內外身心靈

超美的M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__46358597.jpg

看我家後面豪宅走出來的住戶,還有上次來公司的珊瑚大王,

穿夾腳拖就像公車坐你旁邊的阿伯一樣但是開馬莎拉蒂哈哈哈哈哈阿口袋都是用橡皮筋綁的超厚大疊鈔票,

喔謀沒在刷卡的哈哈哈哈哈哈心靈富足是最大的財產

同場加映-大天使咒語我每天早上和睡前和過馬路都狂念

感謝宇宙萬能的造物主,召喚大天使們(2遍),大天使名子是Michael

請提振我的能量,療癒我的身心靈,幫助我在任何地方交通安全。
白光綠光籠罩我,白光綠光送給我自己。
請大天使們今天一整天全然的介入我生活當中的每一個細節以及每一個片刻,

讓我能夠時時刻刻擁握平安、幸福、健康、快樂以及充滿喜悅,

謝謝大天使們,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8遍)
加入妳自己的願望

然後遇到毛很多住在澳洲的客人就是要斬斷哈哈哈哈

如果沒有特別針對某人,每天早晚各做一次以下的方法:
召喚大天使Michael(唸兩遍)請用「藍色太陽劍」

斬斷握有我恐懼能量的所有管道以及乙太負面能量管,謝謝大天使Michael !
(想像大天使Michael用藍色太陽劍在我周遭360度斬斷我們身體連接的管子,同時鼻子吸、吐6次

搭配精油每天真的很忙阿我一早儀式有夠多我的老天然後就中午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阿

然後每周4真的好需要喔 下班要去上日文課前都要擦一下

奮發心奮發向上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S__47841288.jpg

奮發心滾珠按摩精油 5ml

富含生命力的青草香,以植物積極向上的助力強化心靈、

整理思緒,補充活力來源,恢復飽滿的生氣蓄勢而發。

擦在太陽穴+++++++++++還有人中那邊喔謀好醒神又是舒服的精油

S__47841290.jpg

成份:檸檬、迷迭香、薄荷、尤加利、甜杏仁油

S__47841286.jpg

推薦大家  年過30好好保樣自己的身體

好的精油事半功倍 讓你工作和進修都順利喔

S__47841289.jpg

S__47841288.jpg

 

arrow
arrow

    真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