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天然A級米萃取精華的呵護

來自日本🇯🇵 MANUP近江水鏡水鏡菁粹 面膜

我是個2天敷一次片狀面膜,一周使用一次泥狀清潔面膜的面膜控

一個月就肌膚是28-35代謝,所以我會去清一次粉刺就是去做臉按摩

到底有奪閒哈哈哈哈哈哈阿 請選正確的美容師不要自己亂清喔

身為一個資深的面膜控_不管如何2天一定敷一次晚上或是上妝前

有重大事件早上敷一片早安面膜是必需的

不不然只要180秒 感受縮時保養的魔法 底妝變得好服貼

因為皮膚需要保養,年過30的me真的很常被人稱讚皮膚好

保濕保濕保濕保濕保濕保濕保濕保濕保濕保濕保濕保濕保濕

當然阿.........花了很多錢阿哈哈哈哈哈,除了防曬天天擦

有事沒事多敷面膜吧,才能白白白,加上定期做臉我的保養品都很平價

除了精華液是貴一點其他都是開架和贈品

只有面膜我會花錢買,小資女就是要花錢在刀口上喔省小錢花大錢的代表也是我

S__46440481.jpg

容易脫妝的朋友看過來~~!!妝前的面膜要夠清爽,底妝才能乖乖服貼不NG

敷完面膜再上妝喔謀我真得好漂亮阿就是一個吹彈可破的皮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己講

所以如果要約會還有和偶像見面,拜託早點起來一方面讓臉不要水腫

然後洗好臉後-敷個面膜10分鐘之後再用按摩棒按摩精華壓進去

皮膚要好的關鍵-清潔+保濕這超重要一定要選擇好的成分

你天天敷面膜做好防曬和清潔沒事不要化太多粉

因為卸妝也是個成本還傷皮膚哈哈哈哈存粹我個人很懶

你看這一片面膜單價就超過60但是物有所值因為裡面

●內含日本近江米Mizukagami的米糠精華分
●並添加來自滋賀縣的米麴菁粹、綠茶精華、玻尿酸等成分
●使用日本生產的高級和紙,是最頂級的滋養面膜。

看看這個面膜紙-質地柔軟又澎盈這是剛拿出來的樣子

S__46440483.jpg

這樣看可能沒啥感覺 我把另一家廠商的面膜一放

你就知道來自日本的面膜紙有多不一樣下圖的面膜紙很薄,可以很明顯的穿透桌子

S__46440484.jpg

 

MANUP近江水鏡系列商品

搶先看👉https://bit.ly/2YcOBCx

來自日本真的是很推薦的高品質面膜日本用料原裝進口

不要再用便宜的面膜了,這一片擋5片阿,吃好的東西用好的產品

皮膚會反正出你的內在所以一定要用好的產品拜託

尤其是 日本的米麴菁粹、綠茶精華、玻尿酸等成分

每次去日本總是讚嘆日本妹的沒有毛細孔皮膚嗎 請服用

實際使用3片即可感受到來自日本的滿滿溫潤精華

MANUP近江水鏡菁粹面膜每片面膜含20ml米精華液
みずかがみ 美容フェイスパック 
S__46440482.jpg

這個面膜_可以在全台灣的日藥本舖 買到

不管是門市還是商城都有喔👉 https://bit.ly/2YcOBCx

水鏡系列面膜從2015年誕生以來

深受日本消費者喜愛

S__24592438.jpg

不使用酒精,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打完雷射也可使用

喔謀 素顏的ME 我好驕傲 從今天開始 做好 保濕 清潔 敷臉 

如果想要肌膚像孩子一樣Q彈 一起來試用看看吧 

S__47833096.jpg
內容量:1枚(1枚美容液20ml)
使用方法:
(1)卸妝清潔後,打開包裝取出面膜紙。
(2)展開面膜,對準眼睛和嘴巴的位置,輕輕將面膜敷貼在整個臉部。
(3)等待15~20分鐘後,輕輕按壓面膜幫助肌膚滋養成份,即可撕除。
(4)最後以雙手輕拍臉部肌膚,讓美容液完全吸收
注意事項:
●當肌膚有傷口或出現紅腫、濕疹等症狀時請勿使用。
●使用過程中若出現紅腫、發癢、刺激等異常現象時請立即停止使用,並接受皮膚科醫師診斷。

若繼續使用有可能導致情況惡化。
●請以乾淨的雙手拿取,以免細菌滋生污染面膜紙。
●為確保衛生,使用過後請立即丟棄,避免重複使用。
●本面膜紙無法於水中溶解,請勿丟入馬桶中。
保存方法:
●請勿放置在高溫火源旁。
●請避免存放於陽光直射或是極高溫潮濕的地方。
●請置於幼童不易取得之處。
原產地:日本

愛用推薦👍👍 
#日藥本舖

arrow
arrow

    真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